斩荒ZH(op退散)

推特:Zarha_ZH
op退散!op退散!op退散!

历时11天,超过23小时时间,终于神兵绝境战压制成功。

中途有人离开了,来来回回,一直在磨合,在欢声笑语中团灭,一起在柔羽里睡觉,再火神冲里洗澡,再石牢里窃窃私语。

感谢带我过本的朋友们qwq

7.18日,第一次和朋友进了绝神兵副本

7.31日,我说三次有事情,8.2号就没办法来上班了。

8.1日晚上,固定队打完最后一次,我请求队友们再陪我打一会,然后两个T留了下来,帮我开了个时薪老板队,还拉了一位朋友H2来队里。

虽然中途出现了比较混乱的事,但是感谢朋友们又耗了将近两个小时把我抬过本!!

十分感谢!!

评论

热度(3)